【影片】喵星人做仰臥起坐賣萌,少女心已失守,好想帶回家!

看了喵星人這麼積極的運動,我真的很慚愧啦!


不知道這隻貓是真想減肥、還是純粹賣萌,都不重要,重點是... 以我現在的厚片人指數,肚子以及腰部的肥肉已經讓我徹底與仰臥起坐這個運動絕交,大概三下打死,得先躺個10分鐘才能再繼續,看著喵星人如此的認真,我真的要好好向牠看齊啦!

不過,我做仰臥起坐可能沒有那麼萌,但是這喵星人真的有夠萌,可愛指數爆表!

好想知道做仰臥起坐到底是哪來的靈感,喵星人到底在想什麼啊?!


【不萌不要錢】


但做到第七下,喵星人還是不支倒地,不過全身還是很ㄍ 、絲毫不願鬆懈......霸氣收場!
凱濕
凱濕

Previous
Next Post »

其他人也會看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