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海岸石門住宿】海景是唯一賣點 X 和昇石門旗艦會館

這裡沒別的,唯一的賣點就是...海景!如果你想要享受一望無際的大海,那這裡的確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。 這一整篇,我講話都會非常實在...圖片也是。

【和昇北海岸石門旗艦會館】
地址: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-25
()位專線:(02)2638-2233 (餐廳平日接受預約,假日現場候位 )
會館信箱:service6@sunrise-inn.com.tw
會館網站:http://flagship.sunrise-inn.com.tw
會館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agshipsunrise/
會館有提供下午茶、休息以及住宿,而住宿的房型則分為五大主題 (房型參考),這次我住的是中國雙人客房 (價錢:週日住宿以平日計費,專案價3,300元新台幣、附早餐) 其他房型的話,個人覺得海洋之心和神鬼奇航party套房看起來蠻威的,有機會會想要住住看。

【為何挑選和昇】
一開始其實很猶豫要不要選這間,因為我個人覺得它郵輪的外觀造型真的很俗,加上它的所謂的「特色園區」裡那些恐怖的造景,像是自由女神、水晶教堂、維納斯噴水池、比薩斜塔、情人鐘...等等...我已驚呆,心裡不斷尖叫「幹嘛啦~別想嚇我啊~我可是被嚇大的啊~」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把世界著名景點複製、貼上到這來,到底哪招?! 

(就圖片裡這些鬼東西,我不想一個一個拍,索性就拍一張一次搞定三個造景,大家都好過~)

不過,衝著它的無敵海景大浴缸,已滿足我兩大需求 (畢竟我就是來爽的、我管它外面放了什麼鬼造景),於是就下訂了。

補充一下,它的休息和住宿房是分開的,這很重要 個人覺得提供「休息」的房間感覺都有點髒... 概念就像motel一樣,總覺得會摸到什麼恐怖的黏液之類的。 

【囧】
這次的情況真的就是囧,入住的那天,好死不死!你它X的!就是1/24號,台北44年來最冷的一天,這天.... 台北 ....下。雪。惹。 而我的心也 ... 下。雪。惹。
這代表著我夢寐以求的美麗海景一定泡湯無誤... 果不其然...光看廁所那充滿霧氣的窗,我心已涼了一半,不要說是海...連鬼都看不到!!

(這霧氣已經擦過了,還這樣... 真的很崩潰耶!)

而房間則是冷的要命,再怎麼說...北海岸這種地方冬天的晚上應該也都是很冷啊、又靠海、少說有個什麼暖氣之類的吧?! 並沒有! 

(房間大致上跟官網的照片相去不遠、並沒有照片不實的狀況。 整體來說,房間算大、床蠻舒適的。不過就...台台的、不美就是了)

而在大浴缸泡澡則是這次的重點之一。

拜天殺的「大寒」所賜,我覺得我好像來到北海道泡溫泉似的,在冰冷的雪地裡泡著熱熱的溫泉,天啊,我只能爛漫的這麼催眠自己了... 不過老實說,泡澡真的泡得蠻爽的!

(浴缸沒有想像中大,兩個人塞進去就差不多滿了。 泡澡前我還是有用熱水清過浴缸... Just in case...)

從陽台看出去大概就是這樣囉,如果天氣好,在陽台看海應該蠻不賴的。

(拍這張照片,差點半條命都沒了,冷死我!! 看那波濤洶湧的海浪,就知道風有多大了吧?!)

隔天因為賴床,再加上第二回合的泡澡 (X的,海景泡湯了,當然要多泡幾次澡補回來啊! 皺皮還是要泡!),所以沒來得及吃早餐,到了櫃台把鑰匙還了、準備轉身離開之際... 櫃台小姐把我們叫住! 她說有幫我們把早餐(三明治)留起來,問我們要不要打包帶著路上吃。 我心裡OS:「哇!也太貼心惹~我真的很餓...」,掩飾著欣喜若狂的內心,我冷靜的說:「恩,好,那我們在餐廳裡面吃好了,帶著也不方便。」


不到10分鐘,三明治來了、還附上兩杯咖啡,開心的把盒子打開...


各位有看到嗎? 那吐司上的三個很深的凹洞是... 難不成,是傳說中的...手指印?!我心想... 這工作人員也太淘氣,還給我留了個到此一遊的指印是吧... 好啦!看在你們貼心的幫我們留了早餐的份上,我就當它是個不專業的幽默吧!

於是,開始狂嗑三明治的我,吃著吃著...哎呀! ... 難不成又是個驚喜? 我竟然咬到一根頭髮!!(想吐惹...) 哎,真的很令人失望耶...

最後,來到外面... 所謂的「主題園區」拍著幾張照,就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,只好先行離開。
(天氣真的很陰)

(不過天氣好的話,在這邊看海真的很棒。附帶一提,這左邊就是那些很那些很駭人的造景,我盡量不看那個區塊的東西...)


【總結】
還是那句話,海景、海景、海景... 看海的好地方,其他就不要期望太高了。記得!一定要好天氣再來嘿~


凱濕
凱濕

Previous
Next Post »

其他人也會看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