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投復興崗站】高CP值的平價料理 x 道地川湘菜 x 隱藏版美食 x 食尚玩家推薦

那天從內湖搭了1個多小時的車,千里迢迢來到這間餐廳,我心裏的OS...這間餐廳最好是有那麼厲害,不然我會掀桌!

這間隱身在北投捷運園區的餐廳,聽說原本是捷運局的員工餐廳,但是因為太太太~~好吃了,觀眾們紛紛跪求對外開放,於是,我們現在才有這個口福能夠吃到如此美味、卻又平價的好料理。

(取用自采豐Facebook)

【采豐川湘菜餐廳】
在台北捷運北投會館內喔,建議搭捷運到復興崗站 (2號出口),出站後會有清楚的指標,基本上過個超長的天橋,一路跟著指示牌,進入一棟白色建築,來到B1,再走一會兒就會看到餐廳了。路程約8-10分鐘左右。中間的過程你一定會懷疑自已到底來到哪兒了?沒錯,如果你有這種感覺,你正在接近餐廳。
當然,如果你開車或搭計程車,循著地址應該會來到園區的出入口,如果你心想「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? 真的有餐廳在這嗎?」 那恭喜!你真的到了! 毫不猶豫的入園吧!
地址:北投區大業路52788
電話:(02)2895-5353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00 // 17:30 - 21:00
其他:自備酒水酌收開瓶費200 // 加收10%服務費

【好吃推薦】
以下是當天點的菜色

本身很喜歡涼拌茄子,茄子這種難處理的食材要弄得好吃,真的不簡單,
這道應該算是開胃前菜
*沒有到「WOW」點、但不錯吃,我個人蠻喜歡的


我妹的愛,蠻香的

*沒有特別出色
*可點可不點

*不油膩、不死鹹
*杏鮑菇很飽滿、還鎖住水份

*超好吃、雞蛋豆腐好嫩、調味也很棒
*必點

味道中庸,沒有什麼特別的,菜很脆 (這還蠻重要的吧!)

*好吃,沒有色素感
*橙汁味沒有很重,但是不會有加工的味道,蠻實在的
*下飯,建議可點

這道我個人沒有很欣賞
*菜煮得太爛 (可能有些人喜歡爛一點吧?)
*感覺湯應該是可以喝,但有點油


*招牌!必點!非常好吃!
*麻辣得很帶勁兒~不會辣到你舌頭很痛 (連超怕辣的我都說讚惹!)
*沒有吃過這樣的料理,推!
300塊有找,份量足,肉給得一點也不小氣,可以吃得很過癮



【菜單】
價格真的超親民,果然是員工餐廳來的! 每道菜的份量也很實在,簡直是CP值破表!

【總結】
俗又大碗!每道菜都在平均值以上,也有幾道令人驚豔的超強料理!
整理來說,是好吃的餐廳,也很平價,多一點人吃可以吃到更多好料~
下回必定再訪,無誤!
口袋推薦名單,已收!

凱濕
凱濕

Previous
Next Post »

其他人也會看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